close

天氣又開始變冷囉!!! 

以往我是很排斥在嘴唇上擦上任何東西的,因為我只要擦上口紅或唇蜜,不用一小時就開始乾燥脫皮

不過使用這款唇蜜過了好幾個小時,我的嘴唇也沒有任何乾燥或脫皮的現象產生,屬於高滋潤度的唇蜜。

實在是太棒了!! 

 

就是這款fox晶鑽唇釉 

fox彩妝  

  

 

我用的顏色是LG11蜜桃粉橘 

 

 SAM_3835.JPG

 

先塗抹在手上來看看這種閃亮又甜美的顏色


SAM_3837.JPG
 

上色前先來張嘴唇素顏特寫 可以看到我唇紋還蠻明顯的


未上色前02.jpg
 

 

上色的時候 我的重點會擺在中間 去加強立體感

 

fox上色中.jpg
 

 

上玩色囉!!其實這顏色還蠻自然的

 

 fox上色後01.jpg

 

且這款唇蜜含有珠光,擦上後每個角度看起來都很立體。

 

fox上色後02.jpg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.o.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