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塗在嘴巴上的東西我都很小心,有些唇彩會有濃郁的香味,聞久了會覺得不舒服,而且感覺好像吃掉很多人工香料;不過今天要推薦的這支FOX晶鑽唇蜜是我最近出門必備的行頭之一喔!!

fox彩妝
 
 

 

這支的顏色比較偏粉紅色,可以看到有閃亮亮的晶鑽在裏頭,很讚我愛!!

唇蜜-珠光亮粉.jpg
 
 

 

刷頭是水滴狀的,毛很順,很好塗抹 

 唇蜜-刷頭樣貌.jpg

 

上唇蜜之前先來張素唇照~ 哈哈XD

fox彩妝  

這款唇蜜沒有任何的香味,塗抹的時候也不會有很ㄍㄡˊ的感覺,因為含了維他命E跟保水因子真的有改善我的乾裂唇,而且用一點點就很顯色了,一隻就可以用很久的感覺,非常的划算阿~XD

唇蜜-試擦.jpg

 

大功告成囉~其實我的嘴唇也蠻立體的!! 哈哈哈XD

唇蜜-試擦完成(近拍).jpg   

arrow
arrow

    f.o.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