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跟同事團購一支唇釉是美國的牌子,商品叫做F.O.X晶鑽唇釉,之前好像看過女人我最大有介紹這牌子,不過一般專櫃比較少看到。 

我買的這支是LG08 比較粉嫩的顏色 

fox彩妝    

 

仔細看可以看到有BLING BLING的感覺 還沒上就有種期待感~

照片 330.jpg

 

由於嘴唇比較乾,所以使用唇膏前,我都會先用護唇膏打底,在搭配上唇蜜使用,感覺色彩更具層次,再加上此產品含有珠光,可以填補我本身明顯得唇紋,讓我的雙唇看起來更水嫩、飽滿、更具立體感。害怕很黏稠的感覺,F.O.X晶鑽唇釉也不會讓我有不舒服、黏膩的感覺,真是很不錯的產品^O^

 

使用前

上色前.jpg

 

使用後

上色後.jpg

 

很不錯吧!另外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小技巧,在上唇釉的時候,第一個點要先上在唇部的中央,然後在上、下唇的中央往外塗抹均勻,邊緣的地方利用剩餘的料去塗抹就好,這樣既不會浪費又均勻喔!

arrow
arrow

    f.o.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