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高中度眼線的使用者,對於天生眼睛過敏的我,只要打噴嚏完雙眼就無神,所以我一定會嘗試各種眼線商品,舉凡眼線筆、眼線液等等,對我來說都會暈染,所以我最後還是選擇使用眼線膠,來提供我的好神氣 

   

前幾天在某購物網站上看見一款超防暈持久眼線膠,於是就買來試試看了

 fox


這個商品附有貼心的雙刷頭設計,讓我不管今天想走韓風還是大膽的煙燻妝都超好上手 

  照片 312.jpg

 照片 316.jpg

 

先畫在手上試試看 顏色還蠻濃密的  而且短刷很好控制

 

照片 341.jpg
 

左邊是素顏的樣子  右邊是上了眼線膠的樣子  整個眼睛感覺大了好幾倍~ 也非常地有神

照片 331.jpg

 

本上膠狀的質地帶有一點水狀,不會像其它產品質地較硬,沒過多久就整瓶遺棄了>”< 所以,這瓶應該可以讓我成為一直都擁有神清氣爽的年輕上班族。

 照片 334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f.o.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